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言五

品牌:法拉利
车系:法拉利 F8
车型:2020款 Spider 3.9T V8

5.0

超级喜欢!!!!

  • 优点

    作为一款豪华超级跑车,法拉利F8的制造工艺非常精湛。无论是车身材料的选择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展现了法拉利品牌的精湛技艺。

  • 缺点

    舒适性相对较差,燃油经济性不佳,价格昂贵

  • 总结

    法拉利F8在强大的性能、独特的设计和精美的工艺方面表现出色。

  • 2023-12-01 09:59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22款 GR 86 2.4L 手动版

4.0

买到就是赚到!

  • 优点

    讲道理,这个车,买到就是赚到,玩几年再转手,不会亏,没准还能赚钱!我是觉着,86作为80后、90后的心中“神车”,地位还是不容动摇的。这个车操控性表现确实不错,而且新版本还换装了2.4L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平顺,特别好操控。跑山或者说空地练习漂移,都非常好上手。

  • 缺点

    纯纯玩乐车,不实用,而且价格很贵...

  • 总结

    为情怀买单,我觉着还是非常值得的!我很喜欢这个车,也不打算出手卖掉,就自己留着了。没事儿的时候开一开,手动挡,很有驾驶乐趣。

  • 2023-11-23 09:43

赴梦人生

品牌:福特
车系:Mustang
车型:2021款 2.3L EcoBoost

4.0

喜欢Mustang纯粹的驾驶感受

  • 优点

    外观设计充满肌肉感,让人印象深刻。Mustang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属上乘。

  • 缺点

    空间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后排空间过于局促不太适合乘坐。悬架调校偏硬,如果用这款车找寻BBA那种舒适感,可能需要认真考虑。

  • 总结

    福特Mustang是一款充满个性和肌肉感的车型,动力和驾驶体验表现出色,但空间和舒适性方面还有待提升。

  • 2023-11-17 10:16

言五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23款 Targa 4 3.0T

4.0

还是不错的

  • 优点

    991 Targa 4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加速迅猛,操控稳定。车辆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都非常出色,驾驶者可以享受到愉悦的驾驶体验。

  • 缺点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991 Targa 4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可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 总结

    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 2023-11-03 09:44

言五

品牌:阿斯顿·马丁
车系:V8 Vantage
车型:2023款 4.0T V8 Coupe

4.0

就是你了!买!

  • 优点

    2023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低矮的车身和肌肉感十足的侧翼彰显出与生俱来的敏捷与活力。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加速迅猛,操控稳定。

  • 缺点

    虽然2023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内部空间相对宽敞,但储物空间却显得有些不足。

  • 总结

    这是一款充满时尚感和侵略性的跑车,其出色的驾驶性能和内饰配置让人印象深刻。

  • 2023-11-03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