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斯巴鲁
车系:森林人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旗舰版EyeSight

4.0

斯巴鲁最经典的车型之一

  • 优点

    小时候就很喜欢这款车,感觉特别帅,而且斯巴鲁这个品牌,在那时候也并不常见,毕竟是进口车嘛,很尊贵!我就是喜欢这个车,选择理由很简单,配置方面,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确实很棒!很好开,操控性很好。

  • 缺点

    市场保有量相对较低,且维修保养价格偏高。当然,这也没辙。

  • 总结

    买这个车,必须足够喜欢,且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不然确实没啥必要,在相同价位,比它性价比高的选择多了去。我就是喜欢斯巴鲁,喜欢森林人,所以就买了。

  • 2024-04-19 10:16

SUP55

品牌:现代
车系:帕里斯帝
车型:2023款 3.5L 自动 四驱 GL

4.0

比较“非主流”的一款车

  • 优点

    其实就是冲着这台发动机去买的,毕竟现在想买一台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真的很难!当然,除了动力之外,这个车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也都很有看点,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缺点

    目前看,就是油耗的确偏高,啊哈哈哈!

  • 总结

    不推荐大家冲动消费,但如果就是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就想要这么大尺寸的一台SUV,偏向舒适性取向,那还是可以的。虽然“小众”、虽然“非主流”,但车本身的素质确实还不错,挺棒的。

  • 2024-04-17 09:26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famous9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4款 改款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稳重大气的豪华SUV

  • 优点

    前脸设计犀利且独特,大尺寸圆角矩形中网以及中部悬挂的巨型奔驰车标都彰显了其高档豪华的特点。内饰使用了精致的软性材质包裹,大尺寸屏幕不仅增强了科技感,也确保了信息的易读性。

  • 缺点

    中控两个扶手设计有些多此一举,突出来那一块感觉很突兀。

  • 总结

    2.5T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动力响应很快,配合承载式结构和独立悬挂,确保了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它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如主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有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 2024-04-15 10:30

小鹏123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就是搅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的一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它不仅起步早,而且产品也确实好。“毛豆3”就是很好的例子,全球卖得都好,这就很说明问题了。这次换代,外观设计我觉着更好看了,而且无论驾驶质感还是续航,表现也都不错。

  • 缺点

    屏幕换挡,至今我也依然适应不了...好别扭,多少有点教育用户了。

  • 总结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过,这东西,没必要争来争去。好不好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事情总要遵循客观规律,既然卖得好,那就势必有它的道理。

  • 2024-04-1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