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夏朗
车型:2015款 1.8TSI 舒适型

4.0

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型MPV

  • 优点

    夏朗的空间设计非常出色,载货能力也很强,适合家庭出行和长途旅行。1.8T发动机虽然技术不是很先进,但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很轻松。虽然是MPV,但操控性能并不逊色于轿车,只是转弯半径有点大。内饰设计精致,采用皮质材质的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隔音效果也很好。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不佳,有比较明显的抖动。因为车身较重,油耗比较高,还需要使用95号汽油。在4S店维修保养的价格很高。

  • 总结

    是一辆非常经典的家用MPV,适合二胎家庭使用。因为已经买不到新车,只能入手二手车,保值率较低,所以二手车其实很适合。

  • 2024-03-27 19:03

jzzz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4
车型:2022款 RS4 Avant 暗金版

5.0

梦中情车 比较低调

  • 优点

    选装了drc和运排,买这个车比较低调,颜值非常高,而且也会放炮,也能炸个街

  • 缺点

    前机盖不是那么战斗,后排还是没办法跟A7、A8比较,毕竟是性能车,所以不能完全能当好“奶爸”

  • 总结

    还是不错的,圆了个梦,拥有就好了

  • 2024-03-27 09:30

阿洋1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23款 Panamera 2.9T

5.0

还是保时捷有面子!

  • 优点

    1、颜值高,尤其是贯穿式尾灯,太好看了,回头率也高。2、内饰很高级,很有档次感。3、动力强劲,开着很爽!

  • 缺点

    1、选配有点贵,等车的时间也有点长。

  • 总结

    反正如果不喜欢BBA,选保时捷没毛病!!!

  • 2024-03-27 08:59

咸鱼666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1.0

出保就开始坏,坏发电机,坏水泵,漏油

  • 优点

    高速行驶质感很好

  • 缺点

    一堆问题,4s推卸责任不予保修,刚出保发电机就坏了,然后水层漏水,机油格底座渗油垃圾中的垃圾

  • 总结

    开三年是好车,三年后得学会修车

  • 2024-03-26 07:57

有一棵大树

品牌:保时捷
车系:Cayenne
车型:2024款 Cayenne Coupé Turbo GT 4.0T

4.0

灯光照明效果赞,加速感出色

  • 优点

    保时捷的灯光技术没的说,首先前灯样式就比较独特,再加上智能照明系统,可以根据道路情况躲避对向来车,并实现弯道照明,很实用。油门踏板比较轻,动力充足但并不会很窜,高速驾驶稳健。

  • 缺点

    油耗略高,百公里在13L以上,相比朋友的宝马X5确实有些费油。低速停车感觉方向盘稍微有点重,适应之后感觉还可以。

  • 总结

    保时捷还是强调驾驶操控,实际驾驶中感觉侧倾控制非常到位,后轮转向很关键,尤其在调头的情况下明显可以缩短转弯半径,车身相当灵活。

  • 2024-03-2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