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4款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4.0

内饰的极简风很喜欢

  • 优点

    之前没开过电车,第一次开电车很安逸,没有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噪音,家里的其他车都是性能车,更显得这车安静。内饰的极简风很喜欢,开了十几年车了,对内饰最不在意,朋友劝我换全包围脚垫后备箱垫什么的,都不换,就喜欢原车的素雅,现在车里放了不少炭包除甲醛,等过段时间都拿掉。动力反应非常快,单踏板模式适应后很舒适。

  • 缺点

    要是续航再长点,充电时间再短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手机预约加热很方便,冬天上车方向盘和座椅就是热的。家里安了第三代官冲很方便,省去了跑加油站的时间。

  • 2024-04-10 09:15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斯巴鲁
车系:傲虎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旷野限定版 EyeSight

4.0

新车没有异味

  • 优点

    新车没有异味,空间宽敞,行驶舒适,底盘结实可靠,走烂路对振动的过滤干净。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了很高的稳定性,比一众SUV都强。

  • 缺点

    城市走走停停的路况油耗高。

  • 总结

    起步轻盈,转向非常灵活,可变转速比的加持下,掉头感觉很轻松。跑高速时,打开ACC和车道居中,完全解放手脚。

  • 2024-04-08 09:44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NX
车型:2024款 350h 前驱 创驰版

4.0

外观很帅气

  • 优点

    外观很帅气,感觉在同级别SUV中简直是天花板了吧,银灰色看起来更高级,我觉得这种银灰色好看,展厅里这台可以说一见倾心。

  • 缺点

    低配没有天窗,也没有原厂360全景影像。

  • 总结

    设计特别惊艳,非常耐看,现在我看这辆雷克萨斯NX是越看越有感觉了。

  • 2024-04-07 09:53

小青蛙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V7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操控感非常好

  • 优点

    操控感非常好,人机交互功能和抬头显示也能给驾驶很大帮助,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虽然从订车到提车,等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在这期问销售一直在及时跟进提车周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各种问题,感觉服务非常好。

  • 缺点

    价格有点贵,没有优惠。

  • 总结

    驾驶感受很好,很像油车,没有电车那种特别贼的感觉。轻松好开,而且有高级感。

  • 2024-04-0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