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理想汽车
车系:理想L7
车型:2024款 MAX

4.0

我是挺喜欢冰箱彩电大沙发的,啊哈哈!

  • 优点

    增程动力,没有里程焦虑,这点确实很棒。我当时选择这个车,单纯就是被大空间和舒适性吸引了...我对于汽车不太懂,所以就看看配置、空间、舒适性....新势力品牌在用户体验方面,做得确实不错,这点有一说一,相较一些合资品牌,优势还是挺大的。

  • 缺点

    我觉着没啥明显硬伤,都挺好的。

  • 总结

    虽然冰箱彩电大沙发现在多少有点贬义,但是我个人对车其实并不感冒,也不懂,就是单纯觉着这些配置,还挺实用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我觉着也不错,至少开起来挺安逸,舒舒服服的。毕竟是增程动力,所以续航有保证,没焦虑.....

  • 2024-04-28 09:29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魅力版

4.0

挺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一直就很喜欢标致的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赏心悦目,看着一点不无聊。另外,这个车的动力我觉着也挺好,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非常默契,城里代步开,就算特别堵车也基本感觉不到什么顿挫,这点很好!

  • 缺点

    品牌影响力真是不行,这几年,真的是每况愈下...市场似乎已经不太记得标致这个品牌了。

  • 总结

    车子是不错,但是标致品牌...在国内的更新换代速度太慢,本来不错的车型,就是卖不动。更新慢,一来二去,车慢慢也就没有什么竞争力了,再加上自主品牌的冲击......确实太难了。

  • 2024-04-28 09:22

阿洋1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4款 2.0T 征服者

5.0

我最爱的硬派越野性能车,我的坦克300

  • 优点

    坦克300属于硬派越野的造型和性能,这两个也是最满意的地方。我非常喜欢出去外面浪,不管是周末还是节假日,不是带着家人,就是约上三五也喜欢越野的好友,一起出去玩。买车之后出去长途自驾了两次,一次去了云南,一次去了色达,坦克300的表现让我十分满意。没长途假期的时候,我也会去专门越野场地挑战自己,测试坦克300的性能。可以说坦克300满足了我的兴趣爱好,带给我丰富的生活。造型上,车子的外观太酷飒了,非常的帅气,方正、硬派,体现我的男子力。坦克300的动力也非常充沛,出去玩的时候很给力,从来不掉链子。

  • 缺点

    硬派越野风格的车最大不足之处就是乘坐舒适性了,还好我有两个车,哈哈。第二个就是油耗会比轿车要高一些。

  • 总结

    性价比还行吧,买车时候基本没啥优惠,主要是为了自己的喜欢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买单。

  • 2024-04-28 09:15

阿洋1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4款 2.0T 挑战者

5.0

超级强悍的坦克300

  • 优点

    坦克300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霸气硬朗的外观造型,确实在现在市面上的车型中,算是非常新颖的。也特别的好看,它没有太多菱角分明的结构,而是掺杂了一些圆润的设计风,晃眼一看有时还觉得有点呆萌呆萌的,我觉得大灯的设计也很奇特,不走寻常路,但是非常的好看,有科技风。

  • 缺点

    不买不知道,买了后真的吓我一跳,油耗真的是太高了,我没想到市区行驶居然能够干到12L的油耗,每次去加油心都在痛啊。

  • 总结

    价格不算高,不到二十万能买到越野性这么好的车,还高颜值,也不容易了,我反正觉得性价比这方面是没问题的。

  • 2024-04-28 09:14

车质网用户3526548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23款 508L 400THP 驭动旗舰版

5.0

23款508非一般好

  • 优点

    同价位的车我敢说没有比508操控好的,开过之后真的那些什么日系车就真的没感觉了

  • 缺点

    就是喇叭能不能别这么秀气,完全不搭呀

  • 总结

    如果真的搞一款B级车,不管德系还是日系,从技术也好,车型用材用料也好,个人觉得508真的是一款良心车

  • 2024-04-26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