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仰望
车系:仰望U8
车型:2023款 豪华版

4.0

值得购买的国产高端越野车

  • 优点

    仰望U8在通过性和舒适性方面也做出了优化,悬架具备高度自主调节功能,有效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HUD抬头显示系统非常实用,驾驶员可以在不转移视线的情况下获取重要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 缺点

    品牌认知度相较于其他国际品牌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且经销店数量太少,应该多建设一些门店。

  • 总结

    得益于其强大的四电机电驱系统,可以毫秒级的速度独立调整车辆四轮动态,实现更好的车身状态控制。云辇-P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四轮联动、一键调平、超高举升、高度自适应等实用的场景功能,驾乘舒适。

  • 2024-04-28 10:59

嫦娥不是仙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
车型:2024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4.0

家用SUV之选

  • 优点

    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科技感很强,车内操控不是那种按键式的,都是屏幕操作,语音交互用着又便捷又安全。

  • 缺点

    都是一些小问题,内饰异味还是有一点的,虽然说是环保材质吧,但的确有。

  • 总结

    总体性价比蛮高的,以前沃尔沃XC60至少35以上,现在二十大几也能下来了。

  • 2024-04-28 10:59

只爱阿根廷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熊猫
车型:2023款 熊猫mini 新春版 宝藏熊

3.0

低价纯电代步车

  • 优点

    熊猫mini的车头饱满厚重,圆形大灯设计呆萌可爱。因为车很小,所以驾驶视线好。动力基本够用,对于日常城市驾驶来说,很合适。

  • 缺点

    车实在太小,续航也很短,只能市区短途代步用,跑长途就不要考虑了。

  • 总结

    能够上牌的老年代步车,还有保险,这就是这车的核心优势,用来占车位还是非常合适的。

  • 2024-04-28 10:57

famous911

品牌:蔚来
车系:蔚来ET5
车型:2024款 100kWh

4.0

设计有特色,空间稍小

  • 优点

    内饰设计出色,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这些配置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也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车体验。

  • 缺点

    由于采用了换电结构设计,蔚来ET5的地台较高,导致前排坐姿偏高,后排空间相对较小。

  • 总结

    前后双电机动力输出强劲,无论是高速超车还是市区内起步加速,都能迅速响应驾驶者的需求。由于地台设计较高,驾驶员坐在主驾驶座椅时可以获得像SUV车型一样的视野,有助于更好地观察路况,提高行车安全性。

  • 2024-04-28 10:54

只爱阿根廷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
车型:2019款 1.4L 手动 精致版

3.0

有个性的小盒子

  • 优点

    空北斗星的车内空间相当宽敞,尤其是头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拥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K14B发动机,匹配手动(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1KW,最大扭矩为120N.m,动力表现均衡。北斗星的保养成本相对较低,日常保养仅需120元左右。

  • 缺点

    外观设计相对保守,可能无法吸引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高速行驶时车身有些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驶的安全性。风噪很大,舒适性不佳

  • 总结

    一款很有个性且服役多年的老车,适合有情怀的人。

  • 2024-04-28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