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UP55

品牌:现代
车系:帕里斯帝
车型:2023款 3.5L 自动 四驱 GL

4.0

比较“非主流”的一款车

  • 优点

    其实就是冲着这台发动机去买的,毕竟现在想买一台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真的很难!当然,除了动力之外,这个车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也都很有看点,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缺点

    目前看,就是油耗的确偏高,啊哈哈哈!

  • 总结

    不推荐大家冲动消费,但如果就是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就想要这么大尺寸的一台SUV,偏向舒适性取向,那还是可以的。虽然“小众”、虽然“非主流”,但车本身的素质确实还不错,挺棒的。

  • 2024-04-17 09:26

寂寞赛手

品牌:昊铂
车系:昊铂HT
车型:2023款 670 后驱 特高压NDA版

4.0

乘坐空间宽敞,长途出行相当惬意

  • 优点

    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优于其它溜背SUV车型。头部空间前后排都非常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和垂直高度也很赞。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平后与后排座椅连上。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大角度调节到半躺。前备厢容积不小,后备厢盖板下面也有很大的空间。

  • 缺点

    没有行车记录仪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尤其是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行车记录仪能够提供重要的证据。

  • 总结

    动力性能表现出色,加速快,推背感强,能够满足不同路况下对于动力的需求。座舱大部分位置都是皮质包裹,用料实在,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 2024-04-16 10:56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探陆
车型: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 智驾版 6座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SUV 很适合国内市场

  • 优点

    很喜欢这个车的几大特点,例如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舒适性非常棒的座椅、简约精致的内饰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以及宽敞灵活且实用的空间表现。在这个价位,我几乎想不到第二款车型,哈哈~至于汉兰达...确实稍微老了一点,而且价格偏高。

  • 缺点

    嘎嘎新的车,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我觉着探陆的上市,完美弥补了日产在这个领域的市场空白。毕竟也是日系“四巨头”,日产如今的影响力确实不够,奇骏那波“神操作”,确实很伤。好在探陆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而且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 2024-04-16 09:14

famous9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4款 改款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稳重大气的豪华SUV

  • 优点

    前脸设计犀利且独特,大尺寸圆角矩形中网以及中部悬挂的巨型奔驰车标都彰显了其高档豪华的特点。内饰使用了精致的软性材质包裹,大尺寸屏幕不仅增强了科技感,也确保了信息的易读性。

  • 缺点

    中控两个扶手设计有些多此一举,突出来那一块感觉很突兀。

  • 总结

    2.5T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动力响应很快,配合承载式结构和独立悬挂,确保了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它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如主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有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 2024-04-15 10:30

jzzz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5
车型:2023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0

外观沉稳大气 空间大 有光环

  • 优点

    加速很猛,刹车也很灵敏,在驾驶过程中可以让人更放心。而且这车外观自带气场,BBA光环很足。

  • 缺点

    新车有异味,什么活性炭都去除不掉,可能只能靠通风了,而且刹车还有点异响,不知道什么原因

  • 总结

    有光环,就是最大的BUG,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能先动筷

  • 2024-04-1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