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4款 2.0T 250PS R-DYNAMIC S耀黑运动版

4.0

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 优点

    捷豹的这个外观设计我非常喜欢,就是那种英伦范儿,西装暴徒,哈哈哈,很有感觉。内饰也不错,有自己的特点,做工不错,而且用料也很扎实。2.0T发动机调校比较激进,开起来很畅快,运动气息很浓郁。

  • 缺点

    舒适性确实一般,悬架还挺硬朗的。

  • 总结

    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相较同级别的BBA,感觉还是很有个性的一个选择。当然,捷豹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差,英伦范儿,哈哈哈,喜欢!

  • 2024-04-25 09:57

hopeX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
车型:2024款 B3 智远豪华版

4.0

很精致的一款SUV

  • 优点

    我个人非常喜欢沃尔沃这个品牌,比较特立独行,非常个性。北欧简约风的设计真的不错,简简单单。虽然设计比较简单,但是用料相当扎实,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很好用。动力很平顺,并且开起来感觉也挺好,不错!

  • 缺点

    尺寸稍微有点小,第二排乘坐舒适性一般般。

  • 总结

    对于这个车的定位来说,我觉着它整体表现还是挺好的,没啥明显硬伤。对于沃尔沃这个品牌,只要是喜欢,肯定就能包容它的一些小不足,哈哈,喜欢才是第一购买驱动力。

  • 2024-04-24 09:43

香蕉橘子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GT
车型:2024款 TSI330 两驱 奢享版

4.0

好开又好看

  • 优点

    开了十多年的手动自吸小排量车,恐怕自己一下子很难习惯GT这样的大车。但是GT给了我惊艳,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我的驾驶习惯,非常好开,也非常好看的一辆城市SUV。

  • 缺点

    自动启停这个功能太鸡肋。

  • 总结

    车子方向轻盈,指向灵敏准确。车子底盘调教的很好,开起来很稳,内饰配置也很高。

  • 2024-04-23 10:02

只爱阿根廷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米克
车型:2024款 1.5L 自动 舒享版

4.0

价格较低空间不小的冷门合资SUV

  • 优点

    基于大众平台打造的斯柯达柯米克虽然不是全球车型,但在行驶性能方面,达到了大众车型的水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谈不上动力强劲,但应对日常代步不是问题。车内空间不是很大,但完全够用,大多数人在后排都会有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

  • 缺点

    动力选择比较单一,没有更强动力车型提升。配置水平还有提升空间。不是全球车型,让人有些不放心。

  • 总结

    如果预算有限还喜欢大众系车型,柯米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性价比很高。

  • 2024-04-23 09:49

OUTLAWSA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豪华版

4.0

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

  • 优点

    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展现了硬朗的越野风格,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气,各种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易于操作。得益于全时四驱系统和灵活的悬挂系统,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都能轻松应对。

  • 缺点

    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揽胜极光的油耗较高。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此外,在路面不平时,乘坐感受会有些许不舒适。

  • 总结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 2024-04-1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