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天蓬不是猪

品牌:丰田
车系:汉兰达
车型:2023款 2.5L 智能电混双擎 四驱 豪华版 7座

4.0

钟意的汉兰达

  • 优点

    我们全家都喜欢SUV,而且汉兰达的外观设计非常帅气,无论是车头还是车侧来看,都显得很大气,这是我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车身比较大,所以驾驶起来会有不方便的地方。

  • 总结

    汉兰达性价比一般,配置也一般,但非常耐用,外观也很大气。

  • 2024-04-28 10:19

MJ0625

品牌:雪铁龙
车系:天逸 C5 AIRCROSS
车型:2023款 400THP 纵擎版

4.0

是一台实力不错的车

  • 优点

    很喜欢雪铁龙这个设计,简约又不显单调。另外,在内饰设计上,这种品牌独有的法式浪漫现在也少见,配合上车内大面积采用的软性材质包裹,不管是视觉还是触感都不错。

  • 缺点

    法系车这几年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确实不太够,车子的出新速度也比较慢,容易被遗忘

  • 总结

    品牌影响力是一回事,但旗下车型品质还是靠得住的,天逸C5 AIRCROSS不管是看上去,坐进去还是开起来感觉都不错,前后排空间也够用。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很喜欢。

  • 2024-04-28 10:19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名爵
车系:MG Cyberster
车型:2024款 520km 传奇四驱红篷版

5.0

好high哦

  • 优点

    外形设计真的好看,关键是飞翼门加上软顶敞篷,跑车,才30万,我去,这以前想都不敢想啊。

  • 缺点

    开跑车的朋友都说我这车low,那是他们不懂,我每次红绿灯都蹦他们。

  • 总结

    自主品牌好啊,像这种车,以前每个百八十万根本不要想的嘞,现在,30万搞定,我也是高富帅了,哈哈哈哈哈。

  • 2024-04-28 10:12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ro新能源
车型:2024款 荣耀版 DM-i 71KM领航型

4.0

价格真便宜

  • 优点

    本来没考虑这款车,后来朋友跟我说降价了,我一看,确实挺便宜的,就买了。

  • 缺点

    没办法,钱包不够,买不起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虽然不太好看,忍了。

  • 总结

    本来就像买个10万的宝来,结果带老爸去看这个车,一下就定了,老爸说这个车大,还是SUV,好,我也不知道好哪了,但都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嘛,就买了。

  • 2024-04-28 10:09

MJ062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引力版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颜值,前脸看上去非常年轻,采用的溜背式车身让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1.6T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亮眼,并且还拥有不错的操控感。

  • 缺点

    后台地板中间有凸起,舒适性差一点,离地间隙也比较低,路况不好容易蹭到底盘

  • 总结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车辆开起来的感觉也非常不错,底盘有着不错的精致感,价格也在预算内就果断下手了。

  • 2024-04-2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