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寂寞赛手

品牌:昊铂
车系:昊铂HT
车型:2023款 670 后驱 特高压NDA版

4.0

乘坐空间宽敞,长途出行相当惬意

  • 优点

    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优于其它溜背SUV车型。头部空间前后排都非常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和垂直高度也很赞。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平后与后排座椅连上。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大角度调节到半躺。前备厢容积不小,后备厢盖板下面也有很大的空间。

  • 缺点

    没有行车记录仪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尤其是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行车记录仪能够提供重要的证据。

  • 总结

    动力性能表现出色,加速快,推背感强,能够满足不同路况下对于动力的需求。座舱大部分位置都是皮质包裹,用料实在,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 2024-04-16 10:56

OUTLAWSA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豪华版

4.0

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

  • 优点

    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展现了硬朗的越野风格,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气,各种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易于操作。得益于全时四驱系统和灵活的悬挂系统,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都能轻松应对。

  • 缺点

    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揽胜极光的油耗较高。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此外,在路面不平时,乘坐感受会有些许不舒适。

  • 总结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 2024-04-16 10:49

ZZH1130

品牌:比亚迪
车系:护卫舰07
车型:2024款 荣耀版 DM-i 100KM 尊贵型

4.0

落落大方护卫舰07

  • 优点

    最喜欢的就是车辆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的线条特别流畅,还有就是空间我觉得也不错,挺大的。

  • 缺点

    行驶中会感受到比较明显的颠簸感,有较为明显的风噪和胎噪。

  • 总结

    当时就是想买一个家用车,选来选去,觉得这车颜值挺有魅力的,就选择它了。

  • 2024-04-16 10:12

嫦娥不是仙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9
车型:2023款 2.0T 自动 四驱 旗舰版 7座

4.0

奇瑞瑞虎9

  • 优点

    最满意的是瑞虎9的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大气稳重,车身线条流畅,内饰用来哦考究,做工精细且富有质感,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是这个车机,开机特别慢,有时候还很卡顿。

  • 总结

    家用来说,瑞虎9真的是一台适合家用的SUV,空间足够大,价格足够实惠。

  • 2024-04-16 10:00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探陆
车型: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 智驾版 6座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SUV 很适合国内市场

  • 优点

    很喜欢这个车的几大特点,例如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舒适性非常棒的座椅、简约精致的内饰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以及宽敞灵活且实用的空间表现。在这个价位,我几乎想不到第二款车型,哈哈~至于汉兰达...确实稍微老了一点,而且价格偏高。

  • 缺点

    嘎嘎新的车,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我觉着探陆的上市,完美弥补了日产在这个领域的市场空白。毕竟也是日系“四巨头”,日产如今的影响力确实不够,奇骏那波“神操作”,确实很伤。好在探陆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而且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 2024-04-1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