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EM90
车型:2025款 Ultra

4.0

第二排高级感十足

  • 优点

    座椅都是Nappa真皮的材质,非常柔软。第二排乘坐体验极佳,三排长途乘坐成年人完全没问题,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车辆配备了21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了殿堂级的音乐体验。

  • 缺点

    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有些遗憾。座椅记忆集成在中控屏幕里,不如实体按键方便。

  • 总结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2024-04-12 10:26

八卦娱乐

品牌:现代
车系:库斯途
车型:2022款 27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4.0

富有特色的库斯途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它的空间,这台车的空间非常大,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比较大的了,乘坐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宽敞。另外,后备厢表现也很出色,可以放下很多行李物品。

  • 缺点

    动力不是特别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能说够用,但谈不上多有劲儿。

  • 总结

    性价比很高,它的价格相对亲民,配置和性能也非常出色。整体来说,库斯途是一款具有高颜值、舒适的车型。

  • 2024-04-09 10:3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8
车型:2023款 ES陆尊 豪华型和悦版

4.0

同级性价比最强

  • 优点

    满意的地方真的很多,首先就是这款车的颜值我真的非常满意,其次就是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整体内饰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做工比较精细。

  • 缺点

    刚拿到新车的时候,车内的异味真的很刺鼻。

  • 总结

    GL8这款车的保值率很高,而且配置十分丰富,购车还赠送免费保养次数。

  • 2024-04-09 10:11

阿洋1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8
车型:2023款 ES陆尊 尊享型

5.0

GL8真的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车

  • 优点

    GL8的空间非常实用这点我非常满意,后排很宽敞,自己乘客的舒适性也非常棒,我大多数情况下车上都是吗满载,而且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不错,实际开起来的动力表现很轻快,不会感觉肉。车内视野真的非常棒,坐姿比较高,侧面窗户也比较大,乘客都有不错的视野。

  • 缺点

    内饰异味比较大,刚提车那会甚至有点刺鼻,现在稍微好点了,但是异味依然存在。

  • 总结

    我认为GL8性价比是很高的,那现在来说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啊,这个驾驶体验特别好,对比同价位的车型也是特别的给力,而且后期的保值率听说还不错哦。

  • 2024-04-09 10:01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24款 2.0L e:HEV 锐·耀享版

5.0

2024款奥德赛 最满意的是多变的空间

  • 优点

    空间灵活性很好,大四座模式空间很大,七座模式也很好的照顾到所有人。比较省油,如果不是暴力驾驶,油耗能稳定在5-6之间,动力起步比较轻盈,刹车比一般日系车来的快点,上一台车是2016款的迈腾,配置方面,我是比较满意了,较比16年的车简直是原始社会转现代社会哈哈。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钣金薄,安全性差,虽然已经加装防撞梁但mpv整体的安全性就差,有没有防撞梁都起不了多大作用。

  • 总结

    适合带着全家出行。

  • 2024-04-09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