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521195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3款 DM-i 冠军版 121KM 尊荣型

1.0

比亚迪汉用车六个月总结,想买的来看看吧

  • 优点

    用电情况下安静性确实比油车好,空间也挺大的

  • 缺点

    发动机启动座椅跟着振动,满油满电续航1200要是能跑800就真是奇迹,纯电续航啥也不是,车内总是出现异味儿,我感觉是用料的原因吧。小迪总是耳背,悬挂感觉不出来就过减速带咚咚咚,360出现两次后方明明有车倒车影像啥也没有,吓出冷汗,后方来车提醒反正偶尔会提醒你的,还是看后视镜吧。刹车异响。真是破毛病不断啊,自己造孽没办法。

  • 总结

    啥也不是,谁买谁后悔

  • 2024-04-19 13:51

MJ0625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P5
车型:2024款 500Plus版

4.0

是一台经济家轿车

  • 优点

    这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车尾配备的贯穿式尾灯也很新潮,关键是500km的纯电续航和丰富配置保证了我日常用车需求

  • 缺点

    车内空间比较小

  • 总结

    小鹏P5这台家轿车还是可以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简约,综合考虑价格和配置表现,是一款合格的经济轿车

  • 2024-04-19 10:32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新能源
车型:2023款 2.0L e:PHEV 智享版

4.0

插电混动买出混动价格

  • 优点

    雅阁是本田的王牌中级车,动态性能和可靠性都经过了市场检验。为了更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雅阁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因为终端优惠大,只是与丰田的混动车型价格相当。在驾驶乐趣和行驶稳定性方面,雅阁要优于凯美瑞的。

  • 缺点

    外观设计感觉过于运动,没有前辈车型的厚重感。隔音效果一般,特别是高速的时候,噪音比较大。

  • 总结

    如果是想买一辆大空间的明星级中级车,本田雅阁非常不错,插电混动车型还很省油。

  • 2024-04-19 10:21

MJ0625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4款 纯净智享版

4.0

冲着品牌和颜值买的

  • 优点

    这台车的颜值非常高,车子不算大,市区开也很方便。还有就是这台车出众大众之手,品质有保证

  • 缺点

    空间有点小,后排和后备厢都比较紧凑

  • 总结

    大众品牌影响力是实打实的,ID.3这台车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智能化都能够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纯电续航对我来说也够用。

  • 2024-04-18 10:12

ShinoBo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家9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草原七座版

4.0

科技感十足的大空间MPV

  • 优点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相当宽敞,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此外,后备厢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性。

  • 缺点

    车漆相对较薄,轻微划伤都会很明显,影响了整车的外观质感和耐久性。

  • 总结

    这个版本座椅没有配备加热按摩功能,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选择配置更高的版本。语音控制系统、L2级辅助驾驶、自动空调这些装备真是非常的人性化,很实用方便。

  • 2024-04-18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