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21款 500h 豪华版

5.0

凌志情怀,极致奢华-21款LS500h

  • 优点

    1、使用LS有2个多月,用自驾无敌、极致舒适来形容21款LS500h再贴切不过了,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过于浮夸,但若亲自驾乘体验过后,绝对会非常赞同它的特质:内饰奢华、做工细致、整车质感、静谧又狂野,光是前后四座都能让人尽享全身舒压的按摩座椅就已经够厉害迷人了,还有后座专属的全舒展式Ottoman座椅更是能深得我家人的心(特别是我LP喜欢得不得了)2、LS500h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车身大气优雅,内饰独特美学精致,功能配置实用;四个座椅都超级舒服,加上座椅按摩感觉舒适性强过S,特别长途非常有效缓解疲劳。驾驶质感体验都很棒,底盘软硬恰到好处,驾驶感受比S强;马克莱文森音响也超出预期的音乐享受。新车也没什么味道,油耗经济环保,整车质量靠谱,目前开了2个多月没发现任何问题故障。

  • 缺点

    说点LS的缺点吧:比如屏幕分辨率太低,功能操作有点麻烦,后排空间与尾箱有点小(要是能达到卓越版的空间就好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然我还是很喜欢满意这款车,这些缺点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在乎,上面几点我最中意的就得了,人生得意须尽欢,知足常乐!

  • 总结

    总体来说,我很满意,不想买BBA的,可以看看雷克萨斯LS。

  • 2024-04-08 08:52

有一棵大树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24款 A8L 50 TFSI quattro 臻选型

4.0

名副其实的行政级轿车

  • 优点

    这一代奥迪A8L与A6L外观区别比较大,能一眼分辨出,不至于出现尴尬的情况。3.0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舒适模式比较优雅,S档简直就是西装暴徒。

  • 缺点

    新车异味有些恼人,另外中控屏幕和副驾驶前方的装饰面板,特别容易吸附指纹,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 总结

    内饰采用实木加真皮的组合,完全体现出行政级轿车该有的表现。这个配置和这个价格来说,确实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

  • 2024-04-07 11:08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90
车型:2023款 旗舰版

4.0

韩系车新高度 只是价格有点贵

  • 优点

    捷尼赛思G90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3.5T六缸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配合默契,动力释放绵密线性,给驾乘者带来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G90的NVH表现出色,通过先进的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降低道路噪音,营造车内静谧氛围。豪华配置丰富,能够提升驾驶舒适感和科技感。

  • 缺点

    品牌力相对较弱,而品牌又是豪华车消费者非常重视的地方。G90在操控性方面,不如同级别的德系豪华车型更优秀,主要是在操控性方面,还有所欠缺。

  • 总结

    捷尼赛思G90是韩系车的最高水平,如果价格能够低一些,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目前的价格很难对抗奥迪A8L。

  • 2024-04-03 10:04

阿洋1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23款 Panamera 2.9T

5.0

还是保时捷有面子!

  • 优点

    1、颜值高,尤其是贯穿式尾灯,太好看了,回头率也高。2、内饰很高级,很有档次感。3、动力强劲,开着很爽!

  • 缺点

    1、选配有点贵,等车的时间也有点长。

  • 总结

    反正如果不喜欢BBA,选保时捷没毛病!!!

  • 2024-03-27 08:59

咸鱼666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1.0

出保就开始坏,坏发电机,坏水泵,漏油

  • 优点

    高速行驶质感很好

  • 缺点

    一堆问题,4s推卸责任不予保修,刚出保发电机就坏了,然后水层漏水,机油格底座渗油垃圾中的垃圾

  • 总结

    开三年是好车,三年后得学会修车

  • 2024-03-2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