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进阶智慧SUV 新款探岳能否重塑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整车质保为3年或十万公里。与此同时,购车可3699元享受超值双保Plus礼包,其中双保包括:1原厂机油,5年5次原厂机油(含首保机油)、2原厂延保:2年/6万公里动力总成延保、3责任险,1年事故车补偿服务、4整车续保,500元续保代金券。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一汽-大众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044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江苏、河北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一汽-大众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处于中上游水平。

  总结:

  一汽-大众探岳作为上汽大众途观L的姊妹车型,凭借着外观设计和配置上的差异,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中型SUV之选。此次完成中期改款的探岳则进一步拉大差异,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随着新款探岳全面升级,相信其凭借着更为强劲的产品力表现,未来市场表现将有望持续向上,重现昔日荣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