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7座版本 全新大众探岳海外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探岳海外版的渲染图。新车为第二代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第一代探岳为中国特供车型,而全新的第二代探岳将更加国际化,预计会在欧美地区上市销售。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大众探岳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锋利的线条以及大量贯穿式元素的运用,使其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精神。同时,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新增7座版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轿跑SUV版本,名称与国内一样为Tayron X(探岳X)。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探岳海外版将搭载1.5T和2.0T的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配备25.7kWh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