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探岳黑火山版发布 2.0T还带四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日前,一汽大众探岳黑火山版官图正式曝光,新车采用了全身黑化处理,用户在一汽大众销售终端或官方电商OTD个性化订制版块,选装“天玄黑”车色,并搭配“高光黑运动版”套件,即可订制探岳黑火山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天玄黑色车身配色,搭配火山岩般磨砂质感车漆,整体气场很足。前脸中网和下格栅都是黑色。熏黑大灯十分帅气。

  车身侧面,新车标配20寸轮毂,线条饱满,运动范十足。

  来到尾部,采用了高亮黑色的尾标和黑色的排气尾管进行装饰,使得车辆的尾部更加醒目。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中控屏幕。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拥有专属的橙色缝线,这些缝线分布在仪表盘和座椅上,增添了一些活力和个性。

  动力方面,由于官图中的大众探岳黑火山版拥有“380TSI”以及“4MOTION”尾标,因此可以确定新车将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红旗HS5、比亚迪护卫舰07展开竞争。价格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大众探岳的售价区间为20.49万-25.9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