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入门即全面 想要好体验就选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07:10编辑:安涛

  现在,SUV市场需求不减,大家的购车选择也越来越多,同价位、同类型里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所以我们选车不仅要求驾控体验好、驾乘舒适,还要颜值高、内饰好等等,在众多车型里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在20万级SUV车型中,如果你想选一个综合实力表现好的,推荐大家试试探岳。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中坚力量,在入门级车型中就标配了60项个性化配置,IQ.智慧车联、智驾管家,Kessy无钥匙进入及智能一键启动系统、三区恒温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电动座椅、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诸多高端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能全面体验各项配置,入门即全面。

  最近,探岳推出黑火山版车型,以火山作为设计灵感,车体使用黑色涂装,内饰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集个性、动感与科技于一体,非常有辨识度。

  在动力体验上,入门车型配置1.5T Evo 2发动机,可以兼顾动力和低油耗,让入门级车型的用户也能体验澎湃驾控。2.0T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博格华纳第5代中央差速器,这个组合对于日常交通来说已经很充足了,而且有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可供选择,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环境调节行驶模式,应对多种路况,日常城市通勤或者郊区、山区出行都能满足。

  再者,德系车,底盘调校不用多说,操控稳定,整车支撑性强,对于SUV来说,拐弯与侧倾表现出色。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以及全系标配的HRS悬挂拉伸液压缓冲系统,对路面的冲击缓冲效果是比较理想,车内噪声小,驾乘舒适。

  探岳在整体设计上不同于以往大众的沉稳风格,前脸采用X型设计,加上律动式腰线、星轨状的车顶轮廓线,整体表现更硬朗、有力量感,搭配电动化未来感灯光交互,氛围感十足。探岳2731mm的轴距,通过“黄金结构准则”,充分利用内部空间,在没有盲目追求车长的情况下,车内驾乘空间宽敞,不会觉得拥挤,后备厢容量可达506L-1590L,日常出行不用担心空间不够。

  探岳搭载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包括TJA交通拥堵辅助、ACC3.0自适应巡航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等功能,即使是在交通拥堵、低速行驶的状态中,车辆也可以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帮助缓解驾驶疲劳,同时更加智能化的驾驶辅助,还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等级,赋予用户更安全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从产品力来说,在这个价位里,探岳属于实力相对均衡的一款,如果你想要综合实力表现不错的,探岳330TSI豪华Plus进阶版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会给你非常愉悦的体验。当然,如果预算不是那么充足,它的入门级车型也能有很好的体验,毕竟探岳入门即全面,虽然入门级车型往往被认为是功能体验上的妥协,但探岳家族全系标配了60项科技配置,驾控体验也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