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进阶智慧SUV 新款探岳能否重塑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一汽-大众探岳自2018年上市以来,凭借着新潮的设计理念、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途观L姊妹车型的定位,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高价值SUV新选择。不过,由于竞争对手纷纷迭代更新,探岳竞争力略有下降。为了应对这一情况,前不久官方推出了中期改款探岳车型。那么新车能否凭借众多“焕新”,再次重塑辉煌,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9月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大众在华采用的双车战略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一汽-大众探岳则是上汽大众途观L的姊妹车型。新车通过外观造型和细节配置打造出差异化,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车身长度略有增加,不过轴距保持一致。动力上则依旧提供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基于当代用户对汽车的多元化追求,全新探岳采用了全新的“锐·智”设计语言,其中“锐”是指通过简洁现代化的整体造型和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给予年轻消费者更加年轻、时尚的选择;“智”则是打造智慧化的人车沟通模式,带来富有科技感的座舱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探岳采用了双前脸设计,呈现出年轻和硬朗两种风格。其中R-Line版车型在多处细节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前格栅内部还采用“X”型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精致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大众最新的IQ.Light矩阵大灯,支持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前大灯离车回家、AFS大灯随动转向以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等功能。

  相比于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变更加明显,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不仅提升了驾驶者的操控便利性,还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感。另外,新车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Kess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全液晶数字仪表、12英寸触控屏、智能触控式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等人性化舒适配置皆为全系标配,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