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25.89万起 新款大众ID.6 CROZZ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10 08:24作者:杜金翼编辑:张航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ID.6 CROZZ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9万-33.6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限时降价优惠活动,4款车型直降4.5万元,降价后售价区间为21.39万-29.1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ID.6 CROZZ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大差不差,采用ID.家族化设计造型简约之时更显时尚、立体。新车在前脸中央部分的贯穿式灯条由单横幅样式变为双横幅造型。除此以外,大灯样式也在延续了犀利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加宽大,下方黑化的格栅搭配银色饰条,进一步彰显整体的时尚感。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延续了大众家族SUV一贯的设计风格,高挑的车身让侧面更具气势。尺寸方面,ID.6 CROZZ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2965mm。新车尾部同样延续ID.系列风格,贯穿式尾灯与前脸日间行车灯呼应,采用双幅造型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具有科技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最新家族式设计将繁杂按键和控制区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触控的操作模式。该车中控为一块12英寸液晶屏幕,这块屏幕配有大众最新MOS 4.0智能车机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手势控制等功能。

  另外,新款ID.6 CROZZ座椅采用6座/7座两种布局,前排主副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带气动按摩,第二排还拥有6向调节航空头枕。除此之外,新车配备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主驾一键儿童锁等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D.6 CROZZ采用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具有双层视觉信息,Indicator层主要显示车速、电量等车辆关键信息;AR层则为增强显示,投射距离达到了10m,可显示导航提醒、碰撞预警等辅助驾驶相关信息,极大程度提升了驾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ID.6 CROZZ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新车提供了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后驱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并分别搭载62.6kWh、84.8kWh两种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分别为480km、601km;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车型,电动机总功率为230kW,并匹配84.8kWh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达5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