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改低端形象 吉利帝豪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8 09:28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质感更出色

  内饰方面,新老款差异明显,“T”字型中控台布局被分层式结构所替代,镶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也更换为悬浮式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质感也更强。同时,车内还取消了物理旋钮以及空调显示面板,并将其集成在多媒体触控屏中,从而使内饰看上去整洁了不少。

  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精致,新车多功能按键区域比老款车型纤细了不少,并且取消了大面积哑光银色装饰,有效抹去了年代感。同时,方向盘三、九点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握感会有显著提升。

  液晶仪表样式也进行了更新,新款车型上所采用的全新UI更为时尚与炫酷,而老款车型的UI虽然科技感不错,但难免有些过时,这也是液晶仪表无法避免的弊端,相比传统机械仪表,液晶仪表更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当然,依靠全新帝豪新增的OTA功能更新新主题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之一,不过其液晶仪表为单色显示屏,这一点来看不如老款车型表现好,即便有OTA升级恐怕也不能很好解决。

  多媒体屏幕由8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内置最新的吉利GKUI系统,不仅操作界面更加华丽,功能也更为丰富,支持在线电台、导航等功能,并且吉利还为首任车主奉送了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

  配置方面,虽然老款车型上的自动空调在新车上变为手动空调,且6个扬声器缩减成4个,但新车增加了诸多新功能,比如内置行车记录仪、驾驶模式切换、可控制天窗启闭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OTA升级、后排USB接口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且新车的指导价格比老款车型还要更便宜,所以也并无不妥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