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顺应潮流的变化 林肯冒险家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为满足时下消费者对汽车智能化方面的需求,林肯冒险家在近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更加科技化的外观搭配智能化配置,在体验上焕然一新。再加上林肯品牌独特的美式豪华,虽然是顺应潮流的变化,但一点都不违和。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2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长安林肯冒险家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不变。同时,动力上虽然延续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动力参数略有提升。

  外观:科技感更强

  2023款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了贯穿式元素,与老款车型相比少了些圆润感,整体风格更显理性。“L”形LED日间行车灯折角弱化了弧形元素,更加笔直。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由老款的网状矩形变为了点状镀铬倒梯形样式,尺寸有所增加,更显豪华气息。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LED车前雾灯、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转向头灯功能。可见,新车在配置方面的升级点主要集中在内饰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