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改低端形象 吉利帝豪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8 09:28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能够满足家用

  车内空间方面,由于新老款车型的轴距完全一致,所以车内空间表现也较为相似,不过全新帝豪的车身宽度表现更好,所以车内的横向空间表现会更宽敞一些,后排乘坐三名乘客也会比老款车型更宽松一些。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帝豪对诸多储物槽以及杯架进行了优化,比如前排储物槽,老款车型过于细窄的问题在新车上得到有效缓解,并且内部还辅以橡胶衬底,能够起到防滑的效果。同时,前排杯架还被设计成深浅不一的造型,能够适应更多不同造型的杯体,不过老款的限位器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略有遗憾。

  后备厢表现,新老款车型表现相近,不过全新帝豪的轮拱侵占面积更大,但视觉效果更为规整,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两者几乎一致。同时,新老款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拓展能力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