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改低端形象 吉利帝豪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8 09:28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吉利帝豪一直是平民座驾的代表之一,凭借着国人喜爱的三厢造型,适中的紧凑型车尺寸,尚可的动力以及经济的价格,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它的缺点也很明显,低端的形象以及中庸的设计风格,使其在竞争愈发激烈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逐渐失去了优势和竞争力。

  如今,全新一代吉利帝豪正式上市,换装了吉利家族式全新设计风格,不仅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同时售价也有所调整。入门版车型价格虽然略有上调,但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下降,并且精简了车型数量,让消费者更容易根据自身所需进行选择。本次进行对比的车型均为次顶配车型,两者价格相近,更能直观体现出新老两款车型配置间的差异。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上身

  全新吉利帝豪在外观方面,更换了吉利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这套与沃尔沃有点相似的造型,大幅提升了精致感与时尚感,与老款车型略显老气的整体样式形成了强烈反差。盾型直瀑式前格栅依然得以保留,但在全新帝豪上,不仅尺寸更大,内部竖状装饰还增加了镀铬元素,造型更为立体。同时,前灯组内的LED日行灯也从上翘的曲线更换为分段式的直线,内部装饰的结构也复杂了不少,从而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效果。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均配备了电动天窗、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带有防夹功能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表现较为全面。而两者的区别,仅为老款车型所配备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而相对的,全新帝豪增加了速度感应式雨刷,除此之外两者几乎没有什么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