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致感提升 一汽-大众探岳X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科技化,是目前大部分车型的进化方向。近期上市的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X也同样搭上了这股“东风”,中期改款后在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使其在精致感方面进一步提升,符合科技化这一主流风潮,那么它与老款车型之间具体有哪些变化,本篇文章将为您详细解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9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X整体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但通过对细节设计的调整,使其由内而外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的入手门槛也有所降低,车型数量由5款缩减至3款,主要取消了两款2.0T高功率版车型。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X 380TSI四驱旗舰智慧版和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X 380TSI四驱劲擎智联版,由于两款车型价格相近,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细节处理更为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虽然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但内部中网进行了调整,加入大量镀铬元素,组成“X”元素,配合自发光贯穿式LED灯带和车标LOGO,科技感更强,而这也是大众品牌车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同时,前包围样式也有所改动,取消了雾灯,并将横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变更为纵置,尺寸也更大。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探岳X升级的地方并不多,仅增加了前大灯雨雾模式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而后者其实老款顶配车型上也是提供的。此外,随着老款车型上的前雾灯被取消,基于此衍生的转向辅助灯功能也随之取消。不过综合来看,其实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别并不大,主要升级均体现在设计层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