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霸气回归 广汽三菱欧蓝德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广汽三菱欧蓝德可以说是国内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阵营中的一员老将,曾凭借着“20万7座四驱”这一响亮口号,创下了不俗的销量佳绩。近日,全新一代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上市,在延续硬朗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同时产品力也得到大幅提升,名副其实的霸气回归。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三菱欧蓝德除了整体设计变化较大之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全系更换了1.5T+48V轻混系统,取消了老款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车的售价区间略有提升,车型数量也由6款增加至7款。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3款广汽三菱欧蓝德1.5T CVT 四驱尊耀版 7座和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四驱致尊版 7座,由于两款车型价格相近,且都是顶配,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整体气场更霸气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全新“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呈现出X造型,这一点与老款车型相似。不过新车更换了分体式大灯,并采用了内凹式造型,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感。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欧蓝德将电动天窗升级为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前雾灯也由卤素光源变为LED光源,实用性更强。同时,在操控系统方面还更换了胎宽更宽且尺寸更大的轮胎,以及后制动通风刹车盘,能够确保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