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为年轻时尚 红旗HS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2023成都车展,全新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5.58-33.58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全新红旗HS7提供5座、6座和7座版本可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老款车型,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年轻化”处理,大刀阔斧一般的改变,极具视觉冲击力。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红旗HS7是全新换代车型,与老款车型的不同点在于,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并且增加了6座版本可选。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舍弃了老款车型曾经使用过的那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本次选择对比的车型售价相近,新款车型为顶配版本,而老款车型为3.0T的入门版本。由于2022款红旗HS7现已停售,因此不再列举车型配置数量。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视觉效果动感时尚

  外观方面,全新红旗HS7的前脸大部分面积都被“直瀑式”进气格栅所占据,视觉效果霸气前卫,极具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中网内部继续保留红旗车标,两侧与日行灯相连,一体性极强。不仅遵循了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且整体观感也颇为年轻时尚。

  相比之下,老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就显得比较中庸,盾形中网搭配大量镀铬装饰件,很有“威严感”。虽然成功营造出比较强大的气场,但视觉效果却略显浮夸。中网内部的红旗车标采用分段式设计,观感远不如新款车型那般精致。

  外部配置方面,两款对比车型算是互有胜负,整体差异并不大。新款车型配备感应后备厢,另外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的加入,也都有效提升了实用性。老款车型配有车顶行李架,不仅外观看上去更为硬朗,而且还能够提升储物拓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