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旧貌换新颜 长安CS55PLU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老牌SUV,长安CS55PLUS自诞生以来一直都是细分市场中的热销车型。一方面在于其相对均衡的产品力以及实惠的价格,另一方面也在于长安汽车对其持续不断地升级与改造。日前,新款CS55PLUS正式上市,官方称其为第三代车型,可见变化程度之大。那么,新款CS55PLUS相比上一代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第三代CS55PLUS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39万元。相比第二代车型不仅车型数量有所精简,同时售价也进一步降低,消费者选择起来更加方便。为了直观体现出新老款长安CS55PLUS的变化,本文将选取售价相同的车型进行对比,看看具体有哪些改动。

  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 更具未来感


  第三代CS55PLU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通过引入无边界中网,以及调整前包围造型,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前卫科幻。

  前脸部分变化尤为明显,无边界格栅取代了上一代车型的点阵样式中网,充满未来气息。内部细小的装饰线勾勒出复杂的几何造型,搭配格栅两侧的L形镀铬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显得更加精致。

  外部配置方面,第三代CS55PLUS相比上一代车型新增了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以及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并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