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感进阶 东风悦达起亚K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从车侧来看,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溜背式造型风格,同时在车侧顶部增加了镀铬饰条,并一直延伸至后挡风玻璃下沿,环绕整个车顶,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具体尺寸方面,全新K5凯酷的车身和轴距均进行了加长,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5mm。

  车尾部分的设计,全新K5凯酷明显比老款车型的层次感要丰富,同时也更为时尚。新车融合了众多时下流行元素,比如配备了点阵式LED灯带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独特。同时后保险杠向外凸出,与后备箱处形成错位效果,进而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与老款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相比,显得更为霸气,烘托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