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感进阶 东风悦达起亚K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东风悦达起亚K5能够让国内消费者熟知,就是因为当年那不落凡俗的设计,不过之后的车型并没有保持住此前在设计上的高度,加之上一代车型已经逐渐进入生命周期的尾声,所以急需车型换代来提升“士气”。而近日上市的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凭借着极强的运动氛围以及精湛的细节设计,终于找回了感觉,也拥有足够的底气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本篇文章就为您详细解析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看看它与老款车型之间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售价:起售价更亲民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动力总成。同时,传动系统部分保留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但仅与1.5T车型匹配,而2.0T车型则换装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的市场战略有所调整,基础版车型的售价进行了下调,从而进一步降低了入门的门槛,而高配车型的价格有所提升,换来的是更强的动力储备以及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

  外观:颜值大幅提升

  全新K5凯酷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但细节处理有所调整,比如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进行了变化,视觉效果更为犀利,与老款车型相比,成功去除了“油腻感”。同时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加,意图烘托出更强的运动感。而与前格栅相融为一体的前灯组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正是全新K5凯酷前脸部分的精髓所在,相比老款竖状的镀铬装饰,显然全新车型上黑色网状结构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此外,不规则造型 的LED日间行车灯绝对是点睛之笔,点亮后很有攻击性。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K5凯酷的表现要更为出色,比如老款车型远光灯为卤素光源,而在新车上被更换为照明效果更出色的LED光源。同时,全新K5凯酷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外观运动套件,而老款车型仅主驾驶位支持一键升降的车窗功能在新款车型上也被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替代,实用性大有改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