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感进阶 东风悦达起亚K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翻天覆地的改变

  内饰部分,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变化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虽然两者均采用了分层式布局,但全新K5凯酷的内饰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悬浮式的“双联屏”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搭配全新电子换挡旋钮,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空调控制面板也经过重新设计,由触控式按键和金属质感的拨杆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物理按键+旋钮的组合,操作体验更加高级。

  虽然同样是三辐式平底造型方向盘,但全新K5凯酷的多功能区域尺寸更大,且布局更为合理。同时下方的镀铬装饰尺寸有所缩减,营造出小巧精致的视觉效果。

  新车上所搭载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支持多种主题模式切换,与老款车型上双圆造型的机械仪表相比,后者犹如上个世纪的产物一般。同时在功能性方面,全液晶仪表还支持主动安全监测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多媒体系统屏幕的尺寸由8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并且老款车型镶嵌式的造型被悬浮式造型所取代,从而呈现出不俗的科技感。而内部功能方面,新车车机所配备的系统不仅UI界面更为精致美观,同时功能也更加丰富,比如时下流行的智能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均有所配备。

  虽然全新K5凯酷的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上调,但相应也增加了多项实用的配置,表现更为全面。比如,新车新增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车联网、OTA、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JBL音响以及后排USB接口等功能,能够显著提升驾驶时的舒适和便利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