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致无车家庭的推荐 精致新能源车型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9 09:29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三:广汽新能源 Aion LX(埃安LX)

  厂商指导价:22.96-34.96 万元(补贴后)

  适宜人群:三口之家或更多家庭成员

  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出现,让本来选择并不算多的30万元区间又增加了一个SUV选择。事实上,反馈在销量上的出色成绩也让广汽新能源的认可度直线上升。而在整体造型上,Aion LX并未过多追求未来感,而是采用了更为接近燃油车的造型。这种造型设计其实也更符合成熟、稳重人群的审美喜好。

  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与棕色皮质座椅的搭配,有效地营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而Alcantara材质覆盖的顶棚,也营造出出色的质感,这些设计元素组成的内饰与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搭配,精致感爆棚并且视觉效果出色。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但地板平整的内部空间,装载日常物品毫无压力。不过,两侧轮拱对内部空间略有压缩,如果需要运输大件物品时,则要将后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好在空间延展性还是有所保证的。

  Aion LX共提供了三种版本,其中80D四驱车型由前后两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700Nm。80版本两驱车型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50Nm。60以及70版本车型则采用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进行驱动。

  变速箱方面仍然匹配了电动车型常用的固定齿比变速箱,而NEDC续航里程方面,Aion LX 60为503km,Aion LX 70为520km,Aion LX 80为650km,Aion LX 80D为600km。

  车型小结:

  广汽新能源Aion LX在马路上的出镜率并不算低,消费者也从对这个品牌满怀疑问过渡到了了如指掌。而Aion LX能拥有出色销量的原因,除了它十分接近燃油车的整体造型并且质感出色之外,出众的续航能力也是被大众所认可的原因之一。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LX在缓解续航焦虑方面,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