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特斯拉 > 特斯拉中国 > Model 3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1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1
  • 5分2个
  • 4分57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绞牙避震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1)

小鹏123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就是搅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的一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它不仅起步早,而且产品也确实好。“毛豆3”就是很好的例子,全球卖得都好,这就很说明问题了。这次换代,外观设计我觉着更好看了,而且无论驾驶质感还是续航,表现也都不错。

  • 缺点

    屏幕换挡,至今我也依然适应不了...好别扭,多少有点教育用户了。

  • 总结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过,这东西,没必要争来争去。好不好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事情总要遵循客观规律,既然卖得好,那就势必有它的道理。

  • 2024-04-12 09:27

活塞789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确实非常好开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卖的好是有原因的,虽然是电动车,但是开起来感觉真的很平顺,舒适性挺好,不容易晕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很有特点,功能基本都集成在中控屏内,操作简单方便,交互感受挺好,确实是很现代化的一款新能源车~

  • 缺点

    价格飘忽,啊哈哈哈,除此之外没啥槽点。

  • 总结

    真的挺满意,而且现在Model 3的价格其实也还可以了,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选择,基础配置就挺丰富,日常用足够。挺好的一款车,市场保有量也非常大,值得推荐。

  • 2024-03-28 09:38

言五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2款 后轮驱动版

4.0

总之还是不错的

  • 优点

    特斯拉Model3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以其卓越的性能、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先进的科技配置而备受赞誉。

  • 缺点

    虽然特斯拉的技术非常先进,但是售后服务还不够完善。有些消费者反映在车辆出现问题时,维修和售后服务不够及时和满意。

  • 总结

    特斯拉Model3在卓越的性能、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先进的科技配置方面表现出色。

  • 2023-12-12 10:07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焕新版 后轮驱动

3.0

外观非常漂亮

  • 优点

    外观非常漂亮,我和媳妇都是颜值控,但是对特斯拉model3外观评价都比较高,整体车身非常流畅,特别是站在侧面看的时候。提车价格透明,并且店里服务态度非常好,还有提车过程啥的都非常简单方便,整体感觉提车感受强于BBA品牌。用车成本非常低,首先家用有充电桩,一度电只需要三毛左右,充满也只需要二十块钱左右,保养周期比燃油车长不少,并且保养价格也比较低。

  • 缺点

    整体做工比较差,外观内饰都是,内饰接缝处理不均匀且缝隙偏大,外观仔细看车窗饰条的话能发现前后饰条并不是完全对齐的,会有细小的偏差,整体做工确实有待提高。没有仪表盘,对于一个开惯了传统燃油车型的我来说非常不习惯,方向盘前面空空的。电脑回收力度比较大,刚开始开确实得适应一会,如果车上有乘客的话比较容易晕车。

  • 总结

    比起外观内饰风格就没有那么运动了,原厂是黑色座椅黑色内饰,我觉得太过于压抑,所以选了白色内饰,除了不好打理,我觉得视觉效果比黑色要强太多了。

  • 2023-12-08 09:55

hopeX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2款 后轮驱动版

4.0

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动力表现确实不错,而且科技感非常足,功能很丰富,而且实用性表现也很好。我很喜欢简约的设计,所以特斯拉的这个风格,我很喜欢。续航不错,表显里程也很准确,没啥虚标,充电网络建设到位,而且快充速度也挺快,很好!

  • 缺点

    谈不上什么缺点,哈哈,感觉都还行。

  • 总结

    虽然争议很大,但是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首先质感不错,而且科技感也非常足。日常开,我觉着挺好,简简单单。家里能安装充电柱,所以没有里程焦虑。

  • 2023-11-30 10:1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