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致无车家庭的推荐 精致新能源车型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9 09:29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二:蔚来 ES6

  厂商指导价:35.80-54.80 万元(补贴后)

  适宜人群:三口之家或更多家庭成员

  同样备受精致人群青睐的蔚来,逐渐已经成为国内特斯拉的最强对手,而追求品质感且实用性突出的ES6,销量更是节节攀升。整车造型呈现出年轻且运动的设计风格,并继承了蔚来家族化特征。至于它与生俱来的SUV造型,相信也被不少年轻家庭所喜爱。

  整体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与ES8十分类似。不过,像平底方向盘这类运动元素的加入,使得ES6在气质上与ES8略有不同。除此之外,在营造内饰质感上,ES6所采用的Nappa真皮几乎覆盖了所有身体所能触及的区域,整体工艺、用料讲究,符合蔚来的品牌定位。

  584L-1433L的行李厢容积,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日常使用,如果需要装载更大尺寸的物品,支持4/6比例放倒功能的后排座椅,也能提供相应的延展空间。此外,行李厢地板十分平整,并且还设有照明灯、储物网兜、挂钩等功能,实用性出色。

  蔚来ES6搭载了前、后两个电机,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218马力),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40kW(326马力),两台电机综合输出功率达到400kW(54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25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4.7s。

  ES6的传动系统仍然为电动车上常见的单速变速箱。而70kWh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可提供420km与430km两种NEDC续航里程,而84kWh电池容量车型则可提供490km与510km两种NEDC续航里程。

  车型小结:

  原本需要选装的84kWh电池版本,如今在2020款ES6上已成为高配车型的标配,因此整体价格成本略有缩减,对于关注续航里程的用户来说,现在的ES6极具性价比。就整体而言,蔚来在细节与做工方面的付出,的确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而ES6这台SUV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使得未来的用车生命周期也或将长于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