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新款Model 3开启全球交付 从上海出口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1 08:43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据上观新闻报道,11月19日凌晨1时,日本籍“普罗星”号滚装船办完边检手续,载着1391辆新款特斯拉Model 3和名爵等新能源轿车、工程车驶离上海南港码头。其中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新款Model 3达到1200辆,为该轮本航次运输的主力车型,也是该车型首次大批量交付出口。

  前期已有小批量新款特斯拉随外贸滚装船经上海南港码头出口至亚太、澳洲、欧洲、北美等地。随着海外市场对新款车型关注度的提升,预计后续特斯拉新款model3的出口交付量还将持续增长。

  9月1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上市,目前售价为26.14-29.74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样式,左右两侧大灯样式有焕新,日行灯变成了倒“L”形。新增星空灰和烈焰红车漆。该车依旧保留了溜背式的设计,拥有微微上翘的鸭翼,下方扩散器也得到了更新,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

  内饰采用智能联动的前后双屏,前排座椅通风,新增多色氛围灯,而且全新升级为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特斯拉Model 3后驱版可提供 606 公里 CLTC 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 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 6.1 秒。长续航版最高时速同样为 200km/h,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 4.4 秒,CLTC 续航里程达到 713 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