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Model 3当选挪威 “市场最佳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8 09:57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新款Model 3(开发代号为Highland)被国外汽车网站评为了“挪威市场最佳汽车”。

  新款Model 3在最佳小型家用车排行榜和包含全部车型的总榜中获得了冠军;Model Y在中型家用车排行榜中夺得桂冠,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为现代IONIQ 5和起亚EV 6;宝马iX被评为最佳大型家用车;标致e-208在小型车组别中名列第一。

  Model 3击败的对手包括同门师弟Model Y、宝马iX、大众ID.3、名爵MG 4、标致e-2008、雷诺梅甘娜(Megane)等热门车型。最终,中国制造的Model 3在共计50款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新款车型解决了老款Model 3的一些问题。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Model 3的内饰质量有所提升,品质感变得更强了。同时,由于车内采用了更多的隔音材料,以及后门和后窗增加了双层玻璃窗,车内也变得更加安静了。之前,Model 3只有挡风玻璃和前排窗户采用了隔音玻璃。

  但是评委也表示,新款车型并非解决了所有问题,例如购物体验方面的差异。评审团队表示,许多消费者对购车过程感到满意,但是也有很多人表示自己并不满意。

  挪威是全球电动汽车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因此在该国,许多纯电动汽车的销量都超过了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

  在今年前十个月中,挪威纯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了8.7万辆,累计市场份额达到了83.5%;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累计市场份额为7%;柴油和汽油车型的累计市场份额只有不到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