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启复工加速键 四款家用小可爱你会选择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27 10:15编辑:赵月

  奇瑞eQ1

  补贴后售价:5.98-7.88万元

  很显然,奇瑞eQ1也是为城市短途代步而生,有三款细分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在5.98-7.58万元之间,不到6万元的起步价以及容易到手的新能源牌照,这对一二线大城市亟需解决出行问题的消费人群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外观设计方面,奇瑞eQ1造型设计比较个性,前脸使用了较多活灵活现的线条刻画,包括不规则的大灯组、类似笑脸的保险杠、仿三角形雾灯区域的组合带来了不错的立体感,采用双门和双色车身设计,小巧而精致。

  内饰方面,奇瑞eQ1同样应用了多颜色组合的内饰风格,中控部分的灰白色、黑色、橙色搭配非常新潮个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好用,而10英寸中控屏是车厢最大的亮点,车联网、CarLife、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功能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eQ1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和1550mm,轴距为2150mm,微型纯电动两厢车定位,提供2座和座版本,满足个人代步出行不成问题。

  动力部分,奇瑞eQ1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20N·m,采用后置布局,与之匹配的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0.6KWh,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301km。值得提的是,奇瑞eQ1电池组支持半小时快充和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