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国产强敌 奇瑞风云T9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13:0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日前,奇瑞风云T9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型插混SUV,从车身尺寸来看,风云T9像是瑞虎9的新能源版本,预计其起售价格将会低于20万元。

  外观上,风云T9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不过保险杠下方为进气格栅样式,前脸造型较为新颖。车门为隐藏式把手,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参考瑞虎9的车型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预计二者接近。

  内饰延续瑞虎9的设计,双联大屏搭配回形空调出风口,且中控台区域没有实体按键,高度集成在中控屏中。预计车机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5G千兆以太网,配备SONY扬声器的环绕音响、256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

  动力方面,从C-DM尾标来看,新车将会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拥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为4.26s,其综合续航超过1400km,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奇瑞的控制成本能力,风云T9的性价比将会非常明显,与比亚迪唐车型相比,风云T9的价格、配置等,或将展现出极强的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