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启复工加速键 四款家用小可爱你会选择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27 10:15编辑:赵月

  东风雷诺e诺

  补贴后售价:6.18-7.18万元

  东风雷诺e诺带来了3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为6.18-7.18万元,堪称是最便宜的合资电动车,而它的原形是基于雷诺CMF-A平台打造而来的首款车型Kwid,e诺则是在Kwid基础上油改电打造而来的纯电动小型SUV,特供中国汽车市场。

  外观设计上,e诺整体上保留了Kwid的造型设计,不过针对纯电动化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再加上较多的镀铬装饰和分体式大灯组,前脸拥有不俗的高级感,而车尾部分也在保险杠部分应用了银色护板装饰,整车造型小巧精致。

  内饰方面,e诺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车厢用料一般,但整体做工符合合资车的水准。配置部分主要体现在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上,支持车载Wi-Fi、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车载蓝牙电话以及OTA升级等实用功能。

  e诺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35mm、1579mm和1484mm,轴距为2423mm,纯电动小型SUV定位,同样是2+2式四座设计,有皮/织物混搭座椅可选,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空间实用性处于同级中上水平。

  动力方面,e诺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3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5N·m,三元锂电池组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电池组能量为26.8KWh,支持30分钟快充,工信部续航里程只有27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