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欧拉R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纯电动车型无异是最受热捧的,但受限于目前的电池技术,续航里程以及充电速度与传统燃油动力在便捷性上还存在不小的差距,所以市内行驶或短途代步才是纯电动车正确的“打开方式”。欧拉R1就是这样一辆简单的小车,依托纯电动车简单的动力布局,真正实现了小身材,大空间。那么除此之外,它的实用性表现又如何呢?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对这款个性小车进行深度体验。

  测试车辆:2019款 欧拉R1 351km 灵趣版

  指导价格:12.88万元  补贴后售价:6.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欧拉R1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需要按下前排车门把手后方的黑色按键,便可落/解锁。由于测试车尚未提供感应钥匙,只提供了机械钥匙,所以灵敏度表现无法进行测试。

  后视镜调节采用了按键样式,位于主驾席中控台左侧。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并按下对应方向的按键,随后通过下方矩形按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实际体验时发现,驾驶员正常坐姿下身体与调节按钮之间的距离较远,操作存在不便。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拉手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拉手之后还需要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随即上掀发动机盖即可。发动机舱盖由一根手动支杆支撑,由于欧拉R1的车身尺寸较小,发动机盖尺寸也不大,即便是手动支杆也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