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启复工加速键 四款家用小可爱你会选择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27 10:15编辑:赵月

  这一波“新冠”疫情对全世界都打了个措手不及,不过庆幸国内守住了阵线,随着各地陆续“清零”,各行各业已经进入复工模式,但不少人都极力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此时如果选择一台纯电动小车作为代步工具,显然更有助于启动复工“加速键”,例如长城欧拉R1、东风雷诺e诺、奇瑞eQ1以及比亚迪e1等只需几万元的“小可爱”你会选谁?

  长城欧拉R1

  补贴后售价:6.98-7.98万

  凭借出色造型设计,欧拉R1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再加上定价不高,补贴后起售价不到7万元,超300公里的续航性能也能满足市区代步出行,成为了不少都市小年轻选择的代步工具。

  外观设计是欧拉R1的一大亮点,前大灯组和后视镜采用了圆形设计元素,而前后灯组集成在白色面板涂装的两侧,与车身颜色形成非常强烈的反差,再加上极具个性化的8辐式轮圈,营造了呆萌可爱的形象。

  内饰部分,欧拉R1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中控部分层次感不错,并应用了较多圆形设计元素,包括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旋转式换挡按键都带来了不俗的设计感。配置部分,欧拉R1全系标配9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功能,可玩性不低。

  欧拉R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和1560mm,轴距为2475mm,微型纯电动两厢车定位,车身小巧,2+2式座椅布局,织物座椅配色比较个性,后排还支持整体放倒功能,有一定的装载实用性。

  动力方面,欧拉R1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5N·m,有28.5KWh和33KWh两种能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可选,工信部续航性能分别为301km和3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