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鸥第20万台正式下线 连月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30 09:2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微获悉,旗下小型电动车海鸥第20万台正式下线。

  在刚刚过去的10月,比亚迪海鸥以4.335万台的成绩,拿下了10月份中国轿车月销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海鸥已连续6个月获A00级汽车月销冠军,连续3个月获纯电轿车月销冠军。

  这款不起眼的小车仅仅上市几个月,就成为了比亚迪旗下销量最高的纯电汽车。

  据悉,比亚迪海鸥与今年4月26日正式上市,截止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8万台。

  与比亚迪海豚相比,海鸥的定位更低,价格也更加便宜。

  该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打造,售价区间为7.38-8.98万元,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可选,并支持快充。

  与同级车型相比,比亚迪海鸥凭借其丰富的配置与不错的性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