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启复工加速键 四款家用小可爱你会选择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27 10:15编辑:赵月

  比亚迪e1

  补贴后售价:5.99-7.99万元

  比亚迪e1拥有一副令人感觉很熟悉的面孔,没错,它就是基于曾经热卖大江南北的F0油改电打造而来,其最大的卖点在于低至不到6万元的起售价,再加上超过300km的续航性能,作为上下班代步用车相当称职。

  外观设计上,比亚迪e1采用的花生大灯令人印象深刻,滤网式进气格栅很别致,而保险杠区域则起到对机舱通风作用,车侧和车尾的设计比较普通,但也比较耐看,挑不出大的毛病。

  内饰方面,比亚迪e1内饰风格相当简洁,三辐式方向盘后面是一个8英寸液晶仪表盘,而中控部分则有8.1英寸中控屏和10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两种规格,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实用功能。

  比亚迪e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465mm、1618mm和1500mm,轴距为2340mm,小型两厢车结构,车身三围比较袖珍,但依旧保持了五门5座设计,座椅以织物为主,支持后排整体放倒功能,具备一定的空间实用性。

  动力方面,比亚迪e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为110N·m,匹配能量为32.2KWh的电池组,支持半小时快充至80%,厂家为电池组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小结

  为了避免上下班挤公交,为了不用出门日晒雨淋,其实几万元买个纯电动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包括欧拉R1、雷诺e诺、奇瑞eQ1和比亚迪e1都具有小巧可爱的身躯,维保费用超低等特性,而且续航方面可以达到300km左右,如果充电条件允许,是一个上好的代步工具,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