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发年轻活力 北京现代胜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取消了老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略有降低,最大扭矩提升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与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新车前排座椅功能十分丰富,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并提供座椅加热/通风,座椅的舒适度比较不错,两侧腰部包裹性也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在第二排增加了“walkin”功能,只需按住第二排座椅头枕旁的按键,第三排乘客便可轻松上下车。同时,在第三排头顶上方增加了一个超声波雷达,下车锁车后会进行感应,如若第三排有乘客,届时会发出两种警报,其一是发出警笛声,其二是为车主发送短信,防止粗心的家长将孩子遗忘在车内。

  新车的储物空间一如既往的丰富,只不过储物位置和容积都得到了明显改善。挡把正前方储物槽配备了盖板,如若将票据放置于此,可将盖板关闭上,避免掉出。前排两个水杯架从挡把后方移至右侧,并且由于采用了按键换挡,拿取非常便利。

  老款胜达全系只提供2-3-2的7座布局,而新款车型标配2-2-2座椅布局,可选装7座,这一点比较友好,给予了选择性,同时6座车也避免了7座车每两年上线年检一次的麻烦。此外,全新胜达在后备箱右侧配备第二排座椅一键放倒以及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按钮,提高了日常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