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发年轻活力 北京现代胜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档次、科技感均有所提升

  新车内饰虽然没有外观那般惊艳,但相比老款来说,无论是用料、布局还是科技感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中控台运用线条和颜色搭配的手法,使其层次感较强。用料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而手套箱位置为搪塑材质。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明显比老款时尚很多,全新方向盘采用平底处理,不仅为腿部预留出更多空间,视觉效果也更运动了,并且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清晰,易于上手操作。

  老款车型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而新款车型则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机械+液晶相结合的设计。内容信息显示较为丰富,例如胎压监测、驾驶模式选择以及驾驶员注意力等级等。除此之外,驾驶者可通过液晶仪表盘内的“指纹”菜单进行指纹存储,整个过程也十分简单,驾驶员只需把手指放在一键启动按钮中央的识别区域即可,当指纹录入后,车主便可通过主驾驶门把手内侧的指纹识别器来打开车门。

  老款车型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而新款车型则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尺寸更大,达到了10.25英寸,分辨率为1920*720。该大屏内部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版本系统,可支持百度CarLife、QQ音乐以及百度地图实时路况信息等,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不得不说,老款途胜空调区域看上去较为复古,而新款则采用了当下较为常规的设计,且无论是布局还是旋钮的样式,都更加合理、精致,给个好评。

  新车的换挡区域也由老款的挡把造型更换为按键形式,这也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使用该设计的车型,对于刚上手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要适应一段时间。

  内饰配置总体来说是有较大提升的,但也有个别实用配置被取消了,略有遗憾。新车新增了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可调节按钮(老板键)、车联网、后排独立空调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提高了日常便利性,不过苹果CarPlay、手动后侧遮阳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10喇叭有所减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