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发年轻活力 北京现代胜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韩系车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其中,北京现代作为韩系品牌的种子选手,销量也是忽高忽低。想要摆脱困境,提升产品实力是必经之路。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凭借着更为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车内大空间再次回归人们视野当中。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新老款车型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售价:全系下调

  第四代胜达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20.28-27.28万元,相比老款全系售价均有所下调。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老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小幅度调整。

  外观:年轻有活力

  外观方面,老款胜达前脸较为圆润,而全新胜达通过刚劲有力的线条来勾勒出肌肉感,同时,各元素造型都发生了较大变化,并重新进行排列,使其看上去颇具攻击力。此外,下格栅左右两侧还添加类似“回旋镖”的设计,很有意思。

  细节方面,全新胜达将老款头灯位置改为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才是远/近光灯,这样的设计手法与领克品牌旗下车型相似。前格栅造型有所改变,中间网状镀铬装饰要比老款横向设计更具时尚气息。

  从对比车型来看,全新胜达外部配置可谓有得有失,新车头灯光源均采用LED,但较老款取消了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新增了后视镜倒车下翻功能,对倒车入库提供了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