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发年轻活力 北京现代胜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得益于车身尺寸全面加长,第四代胜达侧面看起来非常气派,加之贯穿前翼子板直至后尾灯的高腰线,给人一种力量感。此外,与海外版胜达不同的是,新车在C、D处进行重新加长,并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

  轮胎方面,同样由于车身尺寸加长,所以新车除最低配外均搭载19英寸轮圈,使其看上去与车身比例相协调。而老款车型则根据不同车型配备17英寸、18英寸以及19英寸三种不同尺寸规格。另外,新车所选用的是海苔Dynapro HP 2系列高档SUV轮胎,主打湿地性能,并拥有低噪音等优点。

  全新胜达车尾较海外版本发生了巨大变化,两者虽然都富有层次感,但国内版本线条更加平直,加之下保险杠位置较低,营造出一种稳重感。另外,贯穿式尾灯也是一大亮点,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且造型颇为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