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全新一代北京现代索纳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鉴于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全球“遇冷”,现代汽车痛定思痛,决定不再对第十代索纳塔进行改款,直接升级为第十一代车型。不改款直接换代的做法,可见现代汽车对于这款明星车型进行产品调整的决心。此次2023广州车展上,我们已经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

  外观方面,虽说是全新车型,但第十一代现代索纳塔其实整体轮廓与上一代车型相仿,车身线条流畅优雅,不过细节设计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元素,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同时,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N Line版两种不同风格,后者加入了大量黑化处理,性能氛围更强。

  现代官方表示,第十一代现代索纳塔所采用的新造型优化了风阻系数,并加固了车身结构,使其有着更优秀的NVH水平。同时新车车架还有着新的碰撞能量分配结构,能有效改善发生事故时的碰撞安全性,尤其是车身侧面的保护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并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高配车型将搭载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并增加智能手机远程遥控车辆功能,可实现远程停车、前/后移动车辆以及驶入/驶出停车位等操作。

  韩系车的热度可能短时间内不会达到此前的高度,但其产品力的提升确实肉眼可见。无论是动力还是智能化配置,都达到了主流水平,加之韩系车一贯在配置方面的“慷慨”,未来上市后的性价比毋庸置疑。

  第十代索纳塔的失败,过于前卫的外观设计无疑是主要因素之一,所以在第十一代车型上,我们看到了更加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大量性能化元素点缀,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如果你不排斥韩系车,那么不妨在2023广州车展期间,到北京现代展台转一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