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伊兰特N Line上市 售12.98-14.9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3 08:41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0月21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2023款伊兰特N Lin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伊兰特打造而来,外观增加了N Line运动套件,动力部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伊兰特造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采用蜂巢状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N Line专属标识,并增加了红色装饰线,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独特的哑光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线条凌厉,新车采用专属的红色包围裙边设计,同时配备了镂空造型的轮圈以及红色卡钳,视觉效果出色。尾部同样加入了大量红色装饰元素,并采用黑色尾翼搭配单边双出排气的组合,进一步强调运动化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年轻气息十足。作为N Line版本,新车在方向盘以及座椅等部位增加了专属的N标识,并进行了黑化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现款伊兰特的运动化版本,2023款伊兰特N Line增加了大量专属标识,并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配色,整体辨识度更高。同时,动力部分也与普通版伊兰特拉开差距,搭载了性能更强的1.4T发动机,为喜欢运动与激情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