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发年轻活力 北京现代胜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面面俱到

  除上述所说的第三排配备超声波雷达外,在安全配置上还新增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BVM盲区影像系统,其中,BVM盲区影像系统是当驾驶员向右侧并线打灯时,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会显示右侧可视影像,从而降低危险的发生,这种配置在日系车上较为常见。

  总结:

  总体来看,全新胜达的改变是巨大的,外观变得更加时尚、有活力。相比海外版本,国内版本针对C、D柱进行了加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内饰从布局到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的2+2+2座椅布局还可选装2+3+2的7座布局,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此外,第四代胜达还配备了诸多新颖配置,例如指纹解锁、后排乘客提醒等,对日常使用有着莫大帮助。面对如此多的改变,全新胜达绝对算得上是中型SUV市场中的实力派选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