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ix35沐飒助力北京现代再攀品质高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10:0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下的首款产品,诞生于i-GMP全球化技术平台的新ix35沐飒凭借宽适的乘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智能的安全系统,成功开辟了“智能·家居SUV”的新蓝海,上市后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带来了高品质、高价值的新选择,刷新了年轻家庭用户对乘坐体验、智能化水平以及品质标准的认知。上市两个月,新ix35沐飒的订单已突破10,000台,成为北京现代品牌提升细分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砝码。2023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再度重磅发布新ix35沐飒高阶定制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曜夜动感外观套件,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有型、有料、有科技的高品质SUV

  北京现代深耕国内市场二十余年,拥有近1200万用户的支持信赖和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及市场口碑,是老司机公认十年无大修品牌,“高颜值、有内涵、有实力”是广大用户对北京现代车型的普遍印象。

  新ix35沐飒传承现代全球战略车型ix35的优秀品质基因,并大胆开拓创新,首创“轮上智能两室一厅”新品类,是紧凑型SUV中最具“家”属性的“智能·家居SUV”。基于个性的外部造型、独特的三区内饰设计理念、越级的智能配置与可靠的品质保障,塑造出“品智优秀”的产品综合竞争力。

  得益于i-GMP全球化技术平台深度赋能,新ix35沐飒具备长轴距、短前/后悬、低重心、高刚性轻型车身、优秀底盘结构等优秀设计基因,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前瞻技术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安全、更稳定、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新ix35沐飒采用高刚度轻量化车身设计结构,底盘前副车架采用‘井“字型全框式结构,确保车身刚性并最大程度减少碰撞时车身变形,提高被动安全性。全框式副车架搭配竖直减震器,可以减少冲击感和小振动,驾乘舒适性、稳定性更突出。通过发动机舱的合理布局,新ix35沐飒实现了机械空间最小化以及车内乘员空间最大化,同时,行李舱空间也更加合理化、平整化,充分满足家庭的多样出行需求。

  新ix35沐飒智能化方面搭载拥有语音助手双语音识别、代客泊车、车家互控等前沿功能的智能网联系统4.0和多达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打造智能出行生活新标准。动力部分采用2.0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实现家庭用户需要的高效低耗、成熟稳定的高品质动力输出。

  筑牢品质底线 北京现代新ix35沐飒注定实力不凡

  通过设计、性能、交互、安全、场景体验方面的全面创新升级,新ix35沐飒以高级体验展现高品质定位。然而,高品质不止于产品表象,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深耕国内市场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的严苛质量管理体系和品控保障体系,才是新ix35沐飒的高品质基石。

  随着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愈演愈烈,北京现代也在加快转型步伐,但是深耕21年的北京现代始终坚信,产品品质才是品牌立足的根本。依托于现代汽车全球资源,北京现代从研发技术、“4M”供应商管理、高自动化生产工艺、出厂100%QC检验等全方位严把品质关。

  北京现代采用“4M管理方式”,对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的“工人、机器设备、原料、生产方法”进行严格控制。零部件供应商对上述4个环节的任何改变,都必须报告主机厂,经过技术和质量专家论证后才能进行,确保其品质。

  北京现代对即将出厂的整车质量把控非常严格,每台下线车辆都要经过100%QC检验(质量控制检验),包括多达380多项细致项目的检测,以及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的400多个个项目的PDI检查,确认无质量问题后方能出库。

  北京现代坚持“以质量制胜,以品质立足”,从研发到设计,从供应链管理到制造流程,全过程把控产品质量,树立行业高品质形象。

  全球市场屡获殊荣 现代卓越品质深入人心


  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曾推出了伊兰特、ix35等多款经典产品,并屡次创下“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纪录,皮实与耐用的产品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全新打造的新ix35沐飒,更是成为了现代汽车技术结晶的集大成者,因此备受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年轻一族的青睐。放眼全球市场,现代汽车素以高品质著称。2022年,现代汽车集团以6,848,198辆的销量成绩,位居全球整车销量第三名,排名仅次于丰田、大众汽车集团。2022年和2023年,现代汽车集团连续两年荣登J.D.Power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榜首,获得了全球最高水平的品质认可。

  销量与荣耀,强力印证了现代汽车集团的产品实力与可靠的品质。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现代将不断提升核心技术水平,持续打造“高颜值、有内涵、有实力”的产品,恪守“高品质”底线不动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移动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